核桃(L. Walnut)

#近期感觉累了,想退圈#
男人的甜言蜜语全不过是糖衣炮弹

论坛@兮雁
笔名@Lilias Walnut
微博@来磕核桃补补脑_Lilias

[原创-DM/HP]The Day out(七夕贺文)

标题:The Day out
等级:G
CP:DM/HP
警告:温馨治愈?标题意义多重。
声明:一切属于J.K. Rowling,我只拥有原创部分。
相关事项:七夕快乐,送上一片小短文。

***

  他从没想过自己和Malfoy的再见会在这种地方……不,他应该早就料到了自己终有一天会忍不住想要见对方。

  天幕漆黑,一道闪电划破天际,照亮了不远处的孤岛。Harry下意识地捏了捏藏在长袍袖子中的魔杖,尽管这片水域十分寒冷,但不知为何他的手心已经汗津津。从魔法部到Azkaban的所在地其实并不远,但来到这座孤岛的唯一方式就是坐小木船,它实在是太慢了。魔法法律执行司很谨慎,在这么一个远离人烟的小岛上建立监狱,而这片水域似是被人下了强大的诅咒,除了特制的小木船外,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存在于这片水域。

  划船的老巫师将船靠了岸,他们一并登上了岛。摄魂怪无处不在,它们带走了光明,将虚无的恐惧投射在人的内心。老巫师所在之处的四周没有任何摄魂怪敢靠近,Harry谨慎地跟在对方身后,虽然他不明白摄魂怪为什么害怕这位老巫师,但他明白这里是安全的。

  “到了。”嘶哑的声音从这位不露真相的老巫师的斗篷兜帽下传出。

  Harry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走过了很多路,并在一处监禁地停下了。老巫师拿出了他的魔杖,低声念了一串咒语,打开了禁制。咒语不长也不复杂,Harry能够听清其中的每一个音节,但他不能理解任何一个词,也记不住。

  “Draco Malfoy,有人要见你。”

  黑暗中金属的碰撞声突然响起,向着他们这里靠近。老巫师交给Harry拿着的马灯闪着微弱的光,朦朦胧胧地照亮了行至Harry面前之人的轮廓。

  那个人很瘦,瘦到Harry觉得自己一拳可以将对方击飞。这大概是Harry第一次觉得Malfoy的尖下巴没那么讨厌,却又那么碍眼。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似乎黯淡无光,但在眼睛的主人认清眼前之人是谁之后闪烁了一下。

  他咬了下嘴唇,有些犹豫地喊了对方的名字,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那一头沉默了许久,像是不想说话。尖叫声在寂静的黑暗走廊里回荡着,久久不息。Harry感觉自己很紧张,也许就是因为这些属于犯人们的尖叫声。这大概会被人觉得很反常——被关在这里的其他人都在恐惧地放声叫喊,但Malfoy是沉默的。

  “……你为什么要来这里?”Malfoy说话了,声音很奇怪,语气也很奇怪,让Harry几乎以为自己是听错了。

  Harry屏息了一瞬,随后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记得我承诺过我会让你出来的。”

  “你想要什么?”对方的声音突然变响了,像是在指责Harry来到这里的行为是不对的,“我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  这一次,是Harry沉默了,他很想把心里的话全都说出来给Malfoy听,但他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,而它来到这里的目的是让Malfoy出来。

  “你忘了,”Harry语气干巴巴地说道,“我也是。”

  他听见了Malfoy冷笑了一声。“不,不一样,我在那场战争中还失去了我的魔杖。”

  “我能把你的魔杖还给你,而且你现在还有我。”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说出了这句话,Harry突然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,当他发觉老巫师早就不在这里时,立马开始解释,“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你可以拥有我的帮助,我可以让你今天就出去……”

  “这是你说的,Potter。”Malfoy突然主动开了口,打断了Harry的话。

  “呃,什么……?”

  那双Harry再熟悉不过的灰蓝色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,让他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。Harry有些尴尬地扭过了头,移开视线,装作自己像是在观察Malfoy被监禁的环境的模样。可对方没有回答他。

  等待了一会儿,Harry感觉自己的忍耐快到达了极限:“所以你的决定是什么,Malfoy?”

  “我和你出去。”

  对方突然的爽快让他呆住了。“真的?”

  “当然,”Malfoy的脸上露出了Harry许久未见却万分熟悉的那个假笑,“但记住你说过的话,Potter——你让我出去,以及我拥有你。”

  大概……有什么和他预计的不太一样了。Harry被Malfoy抓着手,跟在老巫师后面,有些苦恼地想到。



***

终于赶上了 QAQ 忙着别的事情差点来不及了

大家七夕快乐啊!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核桃(L. Walnut) | Powered by LOFTER